Monday, November 17, 2014

寂寞啊寂寞


摄影:DK (Dougga, 突尼西亚)

最近,我常常觉得心里有一股无尽的寂寞感。那是我从突尼西亚回来后的后遗症。

一个人生活让我懂得照顾自己,让我习惯照顾自己,让我习惯自己爱自己。在突尼西亚,我们的行程大多数都由DK安排。我几乎没有什么事要烦心的。钱他管理,还有其他大小事,我大部分的时间什么都不干,偶尔给他一些精神上的支持。

我想念被人照顾、疼爱的感觉。还有,有一个人可以牵我的手。

于是,我想找一张拍下我开心的笑容的照片。

5 comments:

  1. 很棒的一張照片!

    ReplyDelete
  2. Anonymous9:09 PM

    被人从宠爱的感觉真好,我在纽西兰跟欧洲感受特别多。呵呵


    sy

    ReplyDelete
  3. Haan, 我也非常喜欢这张照片啊。
    SY,是啊。所以寂寞啊。

    ReplyDelete
  4. 你只是给dk精神上的支持而已?心灵呢?肉体呢?? eh?!
    哈哈。
    我也突然寂寞起来。
    那天被点名上载黑白照,在看回以前自己的时候,那刻突然觉得自己也太爱自己了。所以就这样一直一个人。
    你回来我给你抱抱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心灵也有。(他骂我我就静静的。肉体也有。他咬我也无可奈何。)
    Jackie,是不是我们都太爱自己了?一个人好好的其实也不错啦。
    我们先隔空拥抱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