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然后我开心走着


我。
买了地毯后走在路上。
那是我唯一一次提着我的地毯。大概10分钟吧。



5 comments:

  1. 真的好开心的说。。。。(因为只提了十分钟)
    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啊是啊。
    (开心然后心里充满着爱。) :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45 AM

    哇咔咔卡,十分钟?好想猫你

    sy

    ReplyDelete
  4. 你看你那开心的样子,很想猫你囖!
    哎呀,你看你看我的手,粗到!

    ReplyDelete
  5. 真的。如果DK没有帮我拍下这张照片,我不会知道自己开心地走着。
    手粗?涂多一些lotion。要不然我下次不要牵你的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