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仿佛一个旅人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有人帮自己拍照。

DK在旅程当中帮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他还教我如何摆pose等的。有时他连接着拍,有路人经过,我都很不好意思了。人们会以为我是超级巨星呢。

在抵达沙漠的前两天,路过一个档口看到一条桃红色的围巾(头巾),于是就买了。风大拍照的时候头发就像疯婆子,偶尔可以绑上头巾,拍照才像样。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感觉上像个旅人。黑色的衣服配上桃红色的头巾非常出色,脸上还有夕阳照耀着呢。

6 comments:

  1. Anonymous8:51 AM

    这旅人一身贵气。。。。哈哈

    sy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人真好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3:37 AM

    Dk果然不是蓋的。突然好想和Dk 一起去旅行。哈哈!

    Ps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你会觉得自己像巨星的,跟他一起去旅行。 :D

    ReplyDelete
  5. PS,我不随便跟人去旅行噠!(拽什么拽!)

    ReplyDelete
  6. 我最喜欢你了!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比如,我叫你祈祷,你就祈祷噢!(快点po那张祈祷的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