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14

从突尼西亚带回来的


已经很久了,我旅行的时候不买大件的物品。很多时候我连手信都不买。偶尔会写几张明信片,可是我今年很懒,卡片都没有写几张,这次旅行连明信片都不写。


我陪DK到店里看地毯。他上次在摩洛哥买了。这次也想要买一个带回家。我随意看着。他认真看着。他说这个这个很美。我点头说是。天气很热啊,我一点热情都没有。

后来,我看到这条。你知道,就是:that's the one 的感觉。DK问我要怎样的价钱我才愿意买。我说了一个价钱,对这条地毯来说是一个侮辱了。可是我还是学生啊,这次旅行已经要花很多钱,我是很不应该再给自己买礼物的了。

竟然!老板竟然同意我的价钱。于是我陷入深思。



站在我旁边的DK突然很兴奋地说:我买给你吧!当着你明年的生日礼物好了。
我心里在默默流泪。我亲爱的朋友知道我非常爱这条地毯。他也知道我内心的挣扎。

我开心地说好。(我有假装一下说不要啦。)
地毯很重,大概有3、4公斤吧。我们在旅行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买地毯,后来一路上都是他提着的。我衷心感谢。(应该手都变粗了。我sayang回!)




我回到家的当天晚上就把地毯铺在客厅。可是它太美丽了,客厅的小桌会掩盖了它的光芒。


于是,我把它带到睡房。睡房已经有地毯,可是把它铺在地毯上还是很美丽的。


4 comments:

  1. it's so colourful! so you!

    ReplyDelete
  2. 然后我在温泉旁的一家店又差点失心疯,差点又买了一条地毯!(可是那地毯真的很美咯!)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34 PM

    我也是很少买手信之类。
    上次在瑞典看到很多设计很美的杯子碟子都没买。
    Dk 真是疼你到。。。。。。没话讲了。哈哈。
    地毯真的很美。

    sy

    ReplyDelete
  4. Josh, I know. When I saw it, I was like: 这是我的!It was like that time in London, in a shop with CY, I was trying on an elegant coat, CY was saying: 很美很美。 And then a lady passed us by, stopped and said: That's the one. I bought that coat. :D
    DK, 那条真的很美。我很喜欢那个老板。很老实。
    SY,杯子与碗碟我去年在摩洛哥买了一些。回到家看着它们的时候是很开心的。很很很美。其实我的朋友们都很疼爱我的,就连只有一面之缘的我们。我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