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日出


清晨5.30我就醒来了。DK原本不打算跟我一起去看日出的,他也醒来了,说要一起出门。有人陪我,我当然开心。他昨天傍晚已经来过,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地方。惊艳。我们也没有故意要分开走,可是我在一个地方停留得太久,他则继续走。最后,他突然从我身后出现,看起来很亢奋的样子。是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

平时的生活也是要早起的,可是很少有闲情特地要看日出。旅行的时候,总是会让我重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和他因为旅行,所以一起看了好多日出、日落。我记得在摩洛哥的菲斯的美丽的日出,从一层层的雾里放射出来,多了一股温柔。
这里的日出也给我这样的感觉。
Mahdia, Tuni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