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我与我的宝贝

与YC聊天,他说他告诉慧丽关于我的宝贝,因为她也有一个熊。是的,它的名字就要宝贝,男的。我忘了我在什么时候开始拥有它,可是不会超过12岁。这个宝贝是我妈妈缝给我的。

我很贱的朋友们给它取了另一个名字,叫呕奶,因为他们说它散发出一种呕奶的味道。(怎么可能!!!骗子!)我记得有一次DK在我的房子,我们坐在床上玩大老二。他最上来的时候,发现他的屁股下有一个东西,屁股一撅高,手上捉到的东西是宝贝,他大喊一声,把宝贝丢得远远的,仿佛它是什么要不得的东西。

我离开家到拉曼念书后,宝贝就一直陪着我了。旅行的时候我不敢带着它,因为怕被人偷或不见了。宝贝如果需要跟我飞的话,那么它一定会放在我的手提包里。它被我晒过一次,1999年的时候。哇!晒了过后宝贝发臭!臭得我都不敢抱它。后来它就没有再被晒过了。妈妈曾经洗过一次。那是我去旅行,宝贝被窗口洒进来的雨水弄湿,然后闷在那里好多天,竟然发霉。我跟妈妈抗议,因为宝贝的衣服很薄,不耐洗。

它是很香的,我觉得。宝贝陪我走过人生的高低起伏,也吸取了很多我的眼泪。那些没人性的人请不要再叫它呕奶了。


2010年4月。我与宝贝在纽西兰。



2 comments:

  1. 照片拍得真好,我几乎可以闻到呕奶的味道。

    ReplyDelete
  2. 应该可以嗅到宝贝的香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