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十年

这个秋末比往年暖和,我到现在还未开暖气呢。这两天气温急降,从双位数到单位数。我从学校上课回来,脱下手套的时候想起送我手套的人。

这双手套是我到伦敦的第一个生日收到的其中一个礼物。朋友们从新加坡寄来的。我2004年10月到伦敦,已经10年了。手套与冬装都是前男友送的。这双手套我一直都留着,因为非常暖和。冬装我在伦敦的时候偶尔有穿,不是我喜欢的颜色。后来回到马来西亚,二哥要去纽西兰,我就转送给他了。

手套我一直都在用。品质应该很好,因为到现在都还不太有’风霜’的样子。

时间就这样流逝。十年前,我离开新加坡、马来西亚,走入生命的另一个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