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又去摩洛哥

我去了两次摩洛哥。前后相隔了八年。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遇到H,跟他聊起三毛与荷西曾经住的地方。我不知道那地方的名字,只是形容了我所知道的。H拿起我的旅游书,指了那个名叫Laayoune的地方,说就是这个地方了。我说我有一天要去那里。他说好,他的姐姐住那里,可以跟我一起去。

我后来也真的再次回到摩洛哥。不知道为何,我和DK计划我们的行程的时候,这个地方并没有出现在我的脑海。所以我还未去过这个地方。

在我们离开摩洛哥到西班牙的巴士上,我告诉DK如果有一天我再回来摩洛哥,那么我一定要去Laayoune。我要实现那个放在心里很久很久的心愿。

在Fez的时候,我遇到一个很喜欢的男子M。我离开后,我们一直都有联络。然后,我决定要去摩洛哥看他。给彼此一点时间更认识对方,看看会有怎样的发展。而这次,我要去Laayoune,虽然巴士车程是很恐怖的。从马拉客什到Laayoune大概是16小时左右,然后从Laayoune到Fez是24小时。M说我疯了。是的,我想我是。

机票买了。现在等着办签证。我四月要再去摩洛哥。

2 comments:

  1. WHAT?! 你又要去摩洛哥了?卡卡卡卡卡卡

    ReplyDelete
  2. 哈。
    You want to join m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