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亲爱的,谢谢你。


我昨天上课回来在邮箱找到一张字条,叫我到邮局收你寄给我的包裹。今天不敢多睡,8点就醒来。然后还是拖呀拖的,9点终于起来洗刷,然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洗。雨绵绵下个不停。于是我就吃了早餐。以为雨会停,结果并没有。
11点终于舍得出门。先到邮局旁边的超市买些东西才去领包裹。看到一大箱,拿了觉得好重,一看,5公斤多。我一路满心窃喜(用伞半遮脸,怕别人以为我是疯了吗,一个人一直笑。)走回家,。停了三次。回家开了包裹,感动到要命。没仔细看有什么东西,赶快先读卡片。眼泪就流了。
那张明信片太美了。可是,你要知道,你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你有很多人爱你啊!
谢谢你给我寄来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看完卡片再去翻看,惊喜接着惊喜。然后就一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