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卅四岁结束前


我这次在摩洛哥度过2013年的最后三个星期,同时也在那里迎接2014年。

回到丹麦就一直忙着准备到学校实习的东西。我当然是很情愿地忙着。怎么说我都去旅行3个星期多了,也应该干些事了。然后,一个礼拜就过去了。那也就是说我的卅四岁要结束了,还有一个星期。

朋友问我有什么感觉。29岁结束前有一些害怕、不安,因为要进入三字头了。然后接下来四年都没有太多感觉。现在要告别卅四岁,我心里也是有些不安,因为卅五岁感觉上也四十很接近了。也虽然,我过着还算开心、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偶尔也会发疯觉得自己一事无成的。的确,没有钱,没有事业,没有爱情,人家想象中一个35岁的人所该拥有的我都没有。可是心里其实一直都算是踏实的。

是的,我虽然什么都没有,可是我有很多很多的爱。我想我想要学习的是如何去爱一个男人,如果我跟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然后,我就会更美好了。

这张照片是亲爱的朋友DK帮我拍的。我们在摩洛哥的第二个星期。他说我脸上有一种很柔美的感觉。我看了,真的耶。我很少有这样的表情的。虽然头发很乱,也不是一张太美的照片,可是我很喜欢。

卅四岁结束前,我的脸上终于出现一道柔美的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