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它,茁壮长大


我没有在家的24天,心里惦记着我家的植物们。大大小小的,都陪了我很久。我没有找人帮我浇水,觉得太麻烦了。另外,我想冬天可能它们应该没有这么需要水。

回到家,一开门,看到它们都还是绿色的,我真的太开心了。
这棵美丽的植物是我两年多前从垃圾箱旁边捡回家的。当时它只是小小的。我每次看着它的时候都觉得这世界太美了。

迟些要找个比较大的花盆给它搬家了。

3 comments:

  1. 最近刚搬了家,也想要给家里添些绿意。冬天植物不好养,有什么建议?:)

    ReplyDelete
  2. WC,我的植物都是属于容易养的。有一些应该要开花的,可是买回来花谢后,就从此不开花了。我还有两棵胡姬花,都是不必太费心照顾的植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