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重游那个传说中的马拉客什


(这张照片虽然拍‘坏’了,可是我非常喜欢。马拉客什是一个吵杂、充满活力、很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好象任何事情在这里发生都是正常的。)

我八年前的时候自己一个人从伦敦飞到马拉客什。
那次旅行有很多深刻的经验。

1. 我第一次走进非洲。

2. 我一个人在沙漠里5天(当然,有当地的guide同行。)。

3. 我从沙漠里出来,人生第一次5天没有洗澡,全身脏到不行的时候遇到H。那应该算是艳遇吧。后来我们偶尔联络,直到这两年才开始比较频繁的联系(互联网的威力。)。我想要再去摩洛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跟他再见一面。(虽然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还是没有见面,可是那却也让这次的旅行更完美。)

我一直记得马拉客什的市集的便宜、甜美的鲜榨橙汁。那些对游客穷追不舍的摩洛哥男子。那些广场上的说故事的人们与听故事的人群。

这次回去,在八年后,时间仿佛从来没有流逝,在这个城市。我想我要把它列为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