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仿佛还在梦(旅行)里


(从Malaga飞回哥本哈根。我上了飞机马上戴上眼罩睡觉。一觉醒来,拿下眼罩往窗外看,就看到如此美丽、让人感动的晨曦。)

昨天凌晨1.30手机响。我大概是被吓醒了,反射性动作就是赶快接电话。
是一个朋友打来的。她听到我低沉、仿佛还没睡醒的声音就道歉说她不知道我这里的时间。

然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就急忙说:吖,我现在在摩洛哥旅行,电话费很贵。我回去丹麦才给你打电话。两秒后,我才’惊醒‘过来,说:吖,我不是在摩洛哥,我在丹麦家里。

我啊,还在梦里。还在我的旅行当中。回来都快一个星期了,可是还没有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