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卅五岁盈满的心


我和DK在摩洛哥旅行的时候,在2013年结束前的两个小时,他终于把这个礼物拿出来了。一本非常美丽的相册。我一面翻照片,一面甜笑。相册记录着我、还有我们这几个人这几年来的点滴。然后最后几页,首先看到的是YC写的文字,然后到DK,然后还有CY,PS,Moon, CH與美女的文字。我的眼睛开始蒙上一层雾。

读着那些文字,心里有多么多么多么多的感动。
我的朋友们爱我跟我爱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们真的都是我勇敢的力量。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那些没有看到相册的,下次来丹麦看啦。)



除了手表,我很少买有牌子的东西。常常,我拥有比较贵的东西都是朋友们买给我的。这份礼物是DK带到摩洛哥给我的。里头还有他们‘忘了’的欧元。 :P (那些欧元我已经花了一半啦。下次去旅行的时候再继续用。)


与朋友Ruta约了到cafe喝咖啡庆祝生日。她给我带了三分礼物。原本想要开个派对的,可是真的不想忙着煮东西,也没有太多朋友想邀的,于是就决定简单过就好了。



非常巧,在cafe遇到我的恩师与大学的另一个老师。左边的那位是Benthe,她前年患癌,治疗结束一年多了,现在看起来非常健康、美丽。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这两个老师看到桌上Ruta送给我的花,问Ruta到底是什么日子,于是就知道是我的生日。




她们离开前,到隔壁的巧克力店(我最喜欢的巧克力)买了一份礼物给我。真的太sweet了。



新旧交替。

左边的Nike鞋我三年前第一次来丹麦的时候买的。非常舒适。去年就一直穿着。在飞去摩洛哥的前一个星期发现鞋底已经几乎都磨损了。想要买一双,可是又怕新鞋会磨脚,于是还是带着旧鞋去旅行。我抵达摩洛哥的第三天就发现鞋子开嘴了。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还是穿着它们去登山。鞋子还算听话,在摩洛哥三个星期都没事。

回来后,我还是穿着,因为找不到适合的。后来我就上网,找到这双鞋。是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谢谢Nike鞋陪我走了那么多地方。



根据丹麦的传统,生日一定要有国旗。
35岁是一个里程碑吧。我真的很幸福。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3 comments:

  1. 寶貝!我記得妳送我的國旗!!
    祝妳一直快樂噢!

    ReplyDelete
  2. 读到心坎里去了。。。
    一边读一边流开心的泪。。。
    你是值得被疼爱的一朵快乐的云。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嫣薇,谢谢。你也一样噢。
    Jackie,谢谢。你也是值得被疼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