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冬天了


天气转凉了。我把我的单人夏天被单换掉了。
睡觉的时候发现我这个棉被真的暖到不行。这个棉被已经很多年了。之前在伦敦的时候买的。后来离开,我舍不得丢掉,把它运回家。后来我又把它运到德国。然后再从德国来到丹麦。

已经是10月了。我还记得今年迎新倒数的时候我在家里听到好多烟花声音,我从家里的落地玻璃窗看出去。然后一下子就10月了。去年这个时候几个好朋友在我家呢。

(床上的动物都是朋友买给我的。红色的NuNu是DK给我的卅岁生日礼物。粉红猪Oneh是PC买给我的,说我的臭脸跟它很像。还有那个陪了我超过20个年头的宝贝。)


5 comments:

  1. 寶貝叫嘔奶,
    和粉紅豬Oneh有姐妹到。

    ReplyDelete
  2. 喂!宝贝是宝贝!为了honour你们给的名字,所以我才叫粉红猪Oneh。

    ReplyDelete
  3. Anonymous4:15 AM

    這床在冬天躺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sy

    ReplyDelete
  4. Anonymous8:51 AM

    真舒服 :)


    美女

    ReplyDelete
  5. 真的,冬天的早上要醒来去上课是一件难事。屋里与冰箱的温度差不了多少。
    美女,真的很舒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