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 (

我尝试不让这些情绪影响我,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
妈妈的乳癌已经证实是第二期A,其实还好。虽然还是会担心,也很心疼小妹一个人要照顾妈妈,可是还算好的。

夏天回家的时候已经知道表哥是肝癌末期。我们家里有很多人都是B型肝炎带菌者。爸爸与他的兄弟姐妹。他的三个姐姐孩子们全都是带菌者。姐姐的孩子们的孩子们有绝大一部分也是带菌者。我们算是幸运,因为妈妈没有被爸爸传染,所以我们都还好。

我这个表哥有三个弟姐妹。他的弟弟在4年半前去世。然后半年后我爸爸去世。爸爸去世两年后,到这个表哥的姐姐去世。表姐去世两年了。我这个表哥现在也进入他生命的最后一个时段了。我跟他们很亲。爸爸生病的时候我们变得更亲。从小没有爸爸的他们当我的爸爸是他们的爸爸。

今天表姐电邮来告诉我住在泰国的小叔也证实患上癌症。唉。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表哥与小叔都住在医院。我觉得自己已经无法把这些情绪压下来了。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