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我也太厉害了吧!

我星期日买了一辆二手脚车。我的丹麦语老师的。她说要给我,可是我不好意思。我用了70欧元买了还算不错的脚车。

今天我骑脚车到超市买东西。天空晴朗,我心情好好。一路上,看到迎面而来的汽车,大家都往我看。我笑笑。然后觉得怎么这些汽车离我那么近啊。踩了大约200m后,我才惊觉我骑在相反的方向。于是马上往行人道上转去,然后一路笑着骑到超市。

天啊!我怎么这么迷糊啊?大白天在繁忙的马路上骑了这么久才发现自己骑错方向。

9 comments:

  1. 我在荷兰也是搞不清楚方向,骑个脚车也要战战兢兢...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从伦敦到荷兰的时候,有几次都差点被脚车撞。
    我夏天在家的时候,妹妹驾车载我。好几次我以为妹妹驾错边了。回来后都是走路,所以也没有太注意交通。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35 AM

    迷糊的一朵雲啊雲。

    sy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3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想象着你在全世界最快乐的国家骑着单车的样子,就算骑错車道也是被人笑笑罢了,没有人骂,丹麦真的是全世界最快乐的国家吧?

    ReplyDelete
  6. Anonymous6:43 PM

    呜哈哈哈哈哈!你千万不要说要驾车啊!~ DK

    ReplyDelete
  7. SY,大迷糊、小迷糊的事都干过啊,我。
    Grace,是啊,我昨天也是这样想。都没有人骂我还是怎样的。我是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继续骑的。丹麦今年又被选为世界最快乐的国家了。 :D
    DK,我也是这样觉得!好彩上次你们非常醒目! :P

    ReplyDelete
  8. Anonymous8:43 AM

    你有没有唱歌啊?我立刻想起你在爱大华骑摩多唱歌然后被人叫傻婆那些事!

    美女

    ReplyDelete
  9. 有唱歌,不过是小小声的那种。我现在还跟自己说话呢。所以应该更恐怖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