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5, 2013

我的胃

上个星期五朋友在我家办她的新居入伙(她搬回德国)与生日(8月初)派对。因为我们都没有办法到德国出席派对,所以改在我家办。我其实不是太愿意,可是因为曾经答应过她,所以我还是说好。

我觉得这是一个可笑到极点的派对了。新居入伙,可是在我家办。生日,已经是快两个月前的事了。另外,她办的派对,还要每个人自己带食物来。我听了就真的马上翻白眼。(当然不是在她面前。)我只是觉得如果你那么坚持要办,那么就请自己准备食物吧!

结果7个人的派对,食物是:coucous salad, chocolate mousse, vegan brownies(我不骗你,就好象在吃软性的塑胶一样), plum pie, 薯条(我准备的)。什么烂食物嘛!晚餐要我吃这样的东西我真的顶不顺!9点一到我就不客气赶客人出门了。老娘一肚子都是气。

是的,晚餐我还是习惯要吃热的食物。(中午吃面包、三文治我已经可以接受了。)


6 comments:

  1. 什麼食物嘛!食杯麵好過!!

    ReplyDelete
  2. 你当host的时候多么大方啊!烤鸡肉、自培蛋糕、炒意大利面、还有咖啡添!

    ReplyDelete
  3. 我其實喜歡吃couscous,
    plum pie和chocolate mousse聽起來也還不錯。

    我想你生氣的不是要自己準備食物和冷食物。
    : )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32 AM

    哈哈哈,我自助旅行的時候,早午都吃麥片或是麵包,晚上一定要熱的食物。
    (受夠麵包三文治)了。 可是那時我在德國你煮的好豐盛。

    sy

    ReplyDelete
  5. 真的是吃杯面好过!
    DK,那次这么多东西也是因为有你们啦。不过如果是我自己准备的话,也不会差太多,
    Josh,我也喜欢couscous啦。(you know me! Karma 啊!)
    SY,在德国那餐哪里丰盛?应该是你旅行久了,很久没吃到中餐。

    ReplyDelete
  6. Anonymous8:49 AM

    哈哈!对呀就是差了一个热的!

    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