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那些被遗忘的记忆

朋友在他的部落格贴上一张我8年前在摩洛哥旅行时寄给他的明信片。我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那张明信片看起来也非常陌生。

以前我旅行的时候,亲爱的朋友都会收到我寄的明信片。写明信片要花很多时间,游资与明信片也是一小笔开销,可是我坚持了好几年,一直到我离开伦敦。

离开伦敦后,我就没有过正式的工作了,所以就忍痛不写了。当然,偶尔我去到一个特别的国家的时候,我还是会写的,就像挪威。在所以朋友当中,我想拥有最完整的’一套‘应该是瑞云了。她是我亦师亦友的恩人。再来,就是那些从来未曾离开过我的心的朋友。

这些美丽的人拥有了我旅行的一小部分的记忆。有些记忆连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http://lingdohkin.blogspot.dk/2013/10/20051110_25.html

1 comment:

  1. 寄明信片的意义,也在于让亲爱的人好好保管你当时的记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