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15

油棕园


图尼西亚的Tozeur 是其中一个盛产枣子的地方。我们到那里的时候虽然是10月,可是天气还是非常炎热,因为这个地方靠近沙漠边缘。

我们中午抵达,入住一间很商业的酒店,让我想起前一年在摩洛哥的Ouarzazate我们入住的Ibis酒店。我读了《寂寞星球》,书上说Tozeur有一片为图尼西亚第二大的枣园,我于是提议去看。书里说得仿佛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

我们搭德士到那里。下车看到的是一片仿佛是油棕树的棕树,我们俩相望,然后疯狂大笑。DK马上发飙说:油棕园!你叫我来看油棕园!爱大华多的是呢!他说:‘林真云!你给我在这里拍一张照片!我要跟我们的朋友投诉,说你带我来看油棕芭!

我们从这个路口走进去,他一路都用轻蔑的表情,嘴里喃喃自语‘油棕园!’油棕园!’



这里有一间咖啡馆/餐厅。院子的地上满地都是枣子。我们拾了几粒来试,好吃得不得了。我吃过不同的枣子,我一直以为它们这么甜有可能是加了糖,可是我们吃了掉在地上的才发现原来枣子本身就是这么甜的。

这么好吃的枣子我们当然不想错过。我拼命在地上拾了一堆放进书包里。拾了枣子后,DK说不如我们就在这里好好吃一顿吧。于是,我们就到餐厅坐。我们先点饮料,然后再点晚餐。



我们在户外被蚊子攻击得受不了,于是就搬到室内。蚊子还是没有放过我们。我到吧台付钱的时候,看到我的朋友像疯子一样在打蚊子,我一直拍桌大笑。在大笑的当儿,赶快拍一张照片。我每次看这张照片就会笑不停。

9 comments:

  1. Anonymous8:03 AM

    wakakaka,你们太好笑了。
    那个 dk 仪态尽失。

    sy

    ReplyDelete
  2. 自己的照片全部都是美美的!I don't know my friend anymore!!! (泪奔)

    ReplyDelete
  3. SY,真的太太太好笑了!DK都有今天咯!我们从喝咖啡到吃晚餐DK都可以把持得住,就在我们要离开前,他开始发疯!
    DK,我的照片美美的???!!!!哪里???那张我竖起拇指的那张??怎么可能!!!这是拍得还可以看的,我总不可能po那张我露出内裤的吧!:P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这张丑照有够好笑的!(趁那个爱美鬼看到我的留言前先快快跑掉)

    ReplyDelete
  5. YH,这不算是丑照吧?好笑就是了。 :P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YC,your friend 一直complain!!!you yi ba! you yi b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