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布达。佩斯。


关于布达佩斯,我听了很多。想去,可是却也没有去。
十一月多的时候,想说既然圣诞节不出游,那么冬天的一个星期假期也应该给自己一点奖励。刚好找到便宜的飞往布达佩斯的机票,於是就买了。



布达佩斯的日出有很强大的力量。我到山上两次。两次都不知觉眼泪盈眶。
我想起一年多前与好友在菲斯看的日出。同样是冬天。



从山的另一头看布达佩斯。
这个城市真美啊。我知道我会再回来的。


2 comments:

  1. The sunrise is too beautiful! :)

    ReplyDelete
  2. I was very lucky. The weather had been incredibily good when I was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