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佩斯的光與影


早上在山上看了日出走下來,順道到漁夫堡看了看。這個地方我之前一個晚上去過,可是拍的照片不好,應該要白天來才可以看到布達佩斯的美。



我到布達佩斯外的Szentendre走了一趟。搭火車回來走出火車站時,午後的陽光穿過玻璃照耀。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可是卻覺得美極了。



離開布達佩斯的早上,我再次起了個大早到山上看日出。回來的時候,我加緊腳步。要趕著到機場啊。在走往旅館的方向時,前頭有兩個在遛狗的人,在冬天的朝陽的照耀下,呈現一幅美麗、讓我感動的畫面。

4 comments:

  1. 我在那裡的時候,白天的天氣超差。那時的budapest,要晚上在燈光的點綴下,才比較美。

    ReplyDelete
  2. 你在那里几天啊?
    我这次运气非常好。在那里6天,5天半都是艳阳高照。冷,可是非常美丽。

    ReplyDelete
  3. 我在那兒待了短短的7天,前三天每天一個人給10歐元去那裡的wine festival喝到醉死,後四天天天去多瑙河另一邊看日落,對這個城市我喜歡極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也是天天都在那边。日落看了,会旅馆歇一会儿,然后再出来拍夜景。我一定要再回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