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我的最爱


2008,新加坡。

我在2006年买了这件连身裙。在那之前,我没有太多连身裙。会买它是因为那些花朵,还有,它很便宜。
我一直都没有穿它,直到我2008年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这张照片是我飞往何志明市前与好友Ming还有她的家人一起吃晚餐时拍的。她在伦敦的时候,她的家翁家婆曾经到那里探访他们两次,所以我也认识他们。
Uncle在我的爸爸离开两个月后也离开了。也是肝癌。

我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已经病重了。我记得那一天中午,他的家人都有要事要处理,在头疼谁可以照顾他。我那时人在新加坡,刚好可以抽空去看他几个小时,于是就去照顾他。我们聊了一会儿他就累了。我嘱咐他休息。我离开后不到一个星期就接到他离世的消息了。



2009,纽西兰。
爸爸去世三个月后,我就飞到基督城展开属于自己的疗愈旅程。
我在Lake Paringa住了四个月。



2010,缅甸。
我先与家人到缅甸旅游,然后再与HS、DK会合,继续在缅甸玩。那是我和DK的第一次一起旅行,也是他的第一次‘背包’旅行。



2011,波兰。
2011年的夏天我没有回家,在欧洲背包旅行了两个月。顺道去了波兰探望我在交换课程认识的两个好朋友。



2012,中国。
晓晓是我在2008年在亚洲旅行时认识的朋友。那是我给自己的悠长假期。我走了越南、柬埔寨与中国。那时她在泸沽湖的青旅打工,我们一见面就觉得特别投缘。我在那里住了4、5天,聊了很多,也因而结下情缘。

我与DK决定去中国旅行的时候我就问她要不要同行,她几乎在我们要出发的两个星期前才确定。于是我们就一起旅行了两个星期多。

2013年我找不到任何照片。从缺。



2014,摩洛哥。
与司机还有几个同车的弟弟们拍照。



2014,图尼西亚。

这件连身裙真的陪我走了好多地方啊。夏天旅行的时候我一定带它,因为非常轻便。布料已经变薄了,颜色当然也变淡了,可是我还是很爱很爱它。 

7 comments:

  1. 你是专一的人.

    ReplyDelete
  2. 厉害,哈哈!
    带连身裙旅行,轻便易洗又易干,最重要还能飘逸走在异国街头。。。
    祝你羊年事事如意,平安喜悦!

    ReplyDelete
  3. 一件陪你走過悲傷,快樂,和喜樂的裙子👗,你應該把它給框起來。

    *2010年是他第一次的背包,那他之前都在做麼?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32 AM

    你真的把它帶在身邊哦,哈哈。
    dk 之前都是住酒店吧??嘻嘻

    sy

    ReplyDelete
  5. 啦啦仔,要找到一件舒服、轻便、自己很爱的连身裙就好象要找到一双非常适合自己的鞋子一样,不容易。我的衣服都存在很久的。 :D
    Yvonne, 我也是这么觉得! :D 虽然背包旅行,可是有时还是想美一下的。 我也祝你羊羊得意,顺心、如意。
    YH,我不会舍得把它丢掉的。有一天它需要退休的时候,我会让它躺在我的衣橱里。(他之前就像SY说的一样,住酒店。他会说:那!没有星星的我是不会住的哦! :P )
    SY,你指的它是那件连身裙吗?我是常常穿的。我娘已经在严重抗议了,她说:你没有别件衣服了吗?每次都穿这件?!你的朋友(指的是Josh,Bryan与DK)都没有嫌你的咩?!)

    ReplyDelete
  6. 還有曼谷遊船河妳也是穿這件。

    ReplyDelete
  7. 是!也是这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