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亲爱的科蒂斯佛

我的实习终于结束了,太开心了。这几天好忙好累。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其实很伤心。这一个多月内,我看到他的改变。我问我的老师,他说他父母有问题,妈妈不开心,所以对他有些影响。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孩子渐渐消失。我的心好疼。我想起就流泪。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给他很多很多爱,让他可以有爱,让他继续美丽。
这些父母很让我生气。他们是世界上最应该给孩子们爱与安全感的人,可是他们却负了他们。他那幼小的心灵有多么需要爱与关怀啊。我希望我亲爱的科蒂斯佛有足够的爱与力量从那阴暗的道路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