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14

是小王子的日落吗?


其实我会去阿雍/阿尤恩(Laayoune)是因为我最后决定要回去摩洛哥见他。否则我想我应该可能不会去看三毛与荷西曾经住过的地方。(或许会去,可是可能也要等几年后吧。)

我第一次去这个河边是我抵达的第一天傍晚。那天,我没有办法好好看日落,因为中途有个带着小孩的女孩跟我聊天。后来,她非常热情要介绍她的家人让我认识。我跟她们聊了一会儿,拍了照,要离开,她们邀我到家里吃晚餐。我想反正自己一个人,也想要看看当地人的生活。虽然语言不太通,可是她们的热情却没有因此变少。

第二天,我自己一个人回来。星期六。跟星期五比起来,几乎是荒凉了。星期五的午后,好多人都到那里乘凉、野餐。我一个人从桥的一端走到另一端,两次。在我离开前,太阳终于真的要下山了。出现在我眼前的就是这样的景色。那夕阳真的太美了。我想起《小王子》的作者应该也有看过如此美丽的日落吧。

我再走了一次摩洛哥,想找一个答案。我和M都想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可能。回到丹麦的两个星期后,我们决定就不开始了。我其实是伤心的,刚开始的那几天。(心里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虽然如此,我还是感谢自己走了那么一趟。完成了自己的其中一个梦想,同时也知道答案。

6 comments:

  1. Anonymous8:15 PM

    你很棒。真的。
    Ps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02 AM

    你很勇敢, 亲爱的.

    Sy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02 AM

    嗯。抱抱。

    美女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
    我可以勇敢是因为自己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你们。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