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图尼西亚

我10月要去旅行。考虑了很久的,其实。当然,是因为自己的经济状况。然后想说就去不多人去的地方,回来写两、三篇稿来帮补一下。

想去吉尔吉斯斯坦,可是太冷,所以考虑黎巴嫩。黎巴嫩有些地方还是不太安全的,所以我就想了好久到底该不该去。去的话,可能还是有限制。然后,我突然想到图尼西亚,这也是我梦想的国家。决定要去是因为法航也飞这个国家,价钱与去黎巴嫩、吉尔吉斯斯坦相差不远。况且也不用签证,不麻烦。

今天,我终于买了机票。其他的不要再想了。机票买了再算。

去旅行的钱是我没有办法省的。

2 comments:

  1. Anonymous8:53 PM

    我最近看到台灣背包客分享tunisia, 看起來挺有特色呀。
    錢省來就是要旅行,哈哈。

    sy

    ReplyDelete
  2. 我們看的好像是同一個。圖尼西亞與摩洛哥有點一樣,所以我是非常期待的。
    是啊,省錢就是為了去飛。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