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14

再訪Bhalil


去年12月的時候,我和DK一起到離Fez大概30公里的小鎮Bhalil。我們倆都非常喜歡這個小地方。於是我這次回去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再去了一次。

因為之前已經去了,所以這次我只是慢慢走。小孩子就開始圍過來。這個小男孩是第一個帶著一個當地女子傳統衣服的鈕扣,要給我。我知道他要錢,於是我笑著告訴他我不要。過了兩分鐘後,他又走過來要給我釦子。我拒絕他,他又笑著離開。

後來,他與朋友們就開始將我包圍。教我數阿拉伯數字,從11-20.我離開前到雜貨店買了糖果分給那些孩子們。

Bhalil還是那麼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