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户外瑜珈

我练瑜珈。断断续续。

这次终于找到一个以英语教瑜珈的老师。去了两个星期,非常喜欢。

今天,终于夏天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天。(丹麦有人告诉我25摄氏以上才可以算夏天。)早上我到大学上课。这是这个学年的最后一堂数学课,老师带了面包与糕点,我们一起吃早餐。吃了早餐后,老师继续星期一未看完的“Beautiful mind”。我的两个同学说不如我们到公园散步、聊天吧。于是我们三个人收拾好东西就到湖边去。

两个小时的文化交流。一个德国人。一个丹麦人。一个马来西亚人。我回家休息了一会儿就到学校教中文。学生们说不如我们到户外玩‘中式足球’吧。我说好啊。最后20分钟,我们便到草场上踢足球。我是这样觉得的,天气很好的时候把学生们关在课室内不是一件好事。下个星期天气很好,所以我要安排一些户外学习的活动。

教完中文回到家看到我的瑜珈老师建议我们到湖边练瑜珈。我马上说好。天气好,我想好好享受。太期待我的第一次户外瑜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