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一年又结束了

 前些日子一直在忙,觉得有点累。想到要找朋友过来庆祝大家都会累,所以决定过一个安静的生日。
虽然如此,生日还是想要穿一件美丽的衣服让自己美一点。妆就不太需要了。
原本以为要自己买一个生日蛋糕来吹蜡烛,结果早上的时候同学来敲门给了我这个小蛋糕。心头暖暖的。

下午从学校回来的时候,Nike过来帮我到邮局领我的包裹,所以我们就一起吃午餐。
生日还是要有蛋糕跟生日歌的,还有,当然要拍照留念。

老娘已经34岁了。
今年生日不庆祝,可是明年要好好庆祝一下了。

11 comments:

  1. 亲爱的,生日快乐!

    Nike好好人哦,人又漂亮!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1 PM

    包裹收到了?是谁寄的呢?

    ps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05 PM

    希望明年能和你一起庆祝!就在你那美丽的城市。

    ps

    ReplyDelete
  4. 谢谢谢谢!
    包裹是家里寄来的。很重,所以只好叫朋友帮忙。
    PS,你还是不要冬天来。其他日子来。没这么冷也比较美丽。
    (你寄来的卡片很久以前就收到了!:D 谢谢。)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0:36 AM

    一朵美丽的云,祝你生日快乐。

    Sweeyen 姐姐

    ReplyDelete
  6. SY!!!!!!!
    谢谢!不过,你到底在哪里啊?
    为什么FB都不上了?
    快快出现。

    ReplyDelete
  7. Anonymous4:18 AM

    我回去番薯岛啦!!!!!!老姐玩腻了脸书。呵呵。。。。
    不过现人在澳门。

    Sy

    ReplyDelete
  8. 我是想要跟你确定地址啦。想寄卡给你啊!收了这么久的卡,都是时候要还一张的咯!我还是有一点良心的。
    你电邮我你的地址啦!

    ReplyDelete
  9. Anonymous3:59 AM

    你问dk啦。。。。哈哈
    终于良心发现鸟。。。。。

    ReplyDelete
  10. 哎哟!你这样讲听起来好像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人!你在路上这么久!不要怪我啦!
    好,我问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