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生病时的白面包

生病了。上次生病的时候是15个月前的事了。感冒,也是病倒七彩的那种。刚开始的时候,还硬撑着去上学(语言课只要一天不去,就会落后许多),后来觉得真的不行了,就决定好好在家里躺着。躺了近乎四天,终于好了。

我感冒或发烧都不想要吃药,除非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否则我比较想要让身体好好将所有的病菌都发出来,这样才不容易再感冒。

这个冬天,我还是逃不过感冒的袭击。

我昨天下午三点上床睡觉,一直睡到八点半才醒来。吃了晚餐后,在床上耗一下,大概十二点前有睡着了。24小时里,我大概在床上躺了23个小时。咳、喉咙痛、流鼻涕,辛苦到不行。

如果有人买了一条白面包来敲我的家门,我应该会感动到痛哭流涕。(生病的时候,白面包是我唯一最想要吃到的东西。)

3 comments:

  1. 多喝温水,保重身体。

    ReplyDelete
  2. 吃貓吧。吃貓會好。
    :-P

    ReplyDelete
  3. Grace,我决定听我的朋友说,吃猫。
    Josh,在这里猫不容易捉啊。我费了好的的劲儿才找到一只!:P
    (That old and lonely lady who lives alone. Rumour has it that she eats cats and child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