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13

新年快乐


2012年的结束与2013年的开始我都在懒惰、放松的心情下度过。
这两个星期假期当中,我几乎一直都在看电影与影集中度过。想要做的东西都没有完成。唯一做到的就是听丹麦语有声书。我听丹麦语的能力不是太好,于是我想说或许这会是一个好办法。

明天开始为期五个星期的实习。虽说是实习,可是实际上也是真的在教书。这次比上次好,因为比较有经验了,况且跟我的同学各自教一半的时间,所以还算轻松。怕的是那些充满活力而不太懂得尊重为何物的学生会非常恐怖。

于是我就开始想念自己去年夏天在中国的旅行了。

2 comments:

  1. 开始做老师了,好棒!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还有两年呢。现在只是实习。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