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满室花香


M与一个同学傍晚的时候过来给我送上迟来的生日礼物。
花真的很美。都不是什么‘高贵’ 的花,可是我觉得它们特别适合我。反正看起来可爱得很美就是了。
我其实很怕人家送我这样的花的,因为它们不太喜欢我,我很快就会把它们养死。



玫瑰花是我生日那天Nike给我送来的。她在我生日的两天前就把礼物送过来,因为我说了我不搞派对。结果我们还是安排了见面,为了要帮我干些事。

家里有花的感觉很温暖。窗台植物一字排开,再加上花,真的太美了。

7 comments:

  1. 黃色的是水仙嗎?
    美男子喔。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35 PM

    那个M啊!搞人人家又小鹿乱撞了!〜 DK

    ReplyDelete
  3. 是水仙啊。美男子?哪里?
    DK,沒有喔,這次。只是很溫暖而已。 :D

    ReplyDelete
  4. 希臘神話中顧影自憐的水仙花是Narcissus的化身,
    Narcissus是美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男子不是我的菜!
      我最近突然想起自己中学的时候告诉你们我喜欢的男生的类型,真的是让你们笑到我脸黄!

      Delete
  5. Anonymous7:59 AM

    哇。。有花收真好!!!!!
    温暖到人都溶化鸟。。。。


    Sy

    ReplyDelete
  6. 是啊。收花真的很不错,那感觉。
    (老娘偶尔也是需要人家来疼一下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