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梦幻少女

摄影:DK

跟朋友一起去旅行另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有人帮你拍照。
一直以来大都是自己一个人旅行,所以有时候整个旅行下来的个人照可能不超过五张,而这少数的照片当中可能没有一张是自己满意的。

我这些好朋友很爱我,有时候他们帮我拍照的时候会让别人误以为我是超级巨星,有点好笑,偶尔也有一点小尴尬。我也喜欢帮他们拍照,有时默默就拍了,有时要他们摆pose拍。谢谢他们让我的旅行留下了美好的照片可以慢慢回味。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撒哈拉沙漠Mezourga的旅馆拍的。这间旅馆有很朴实的美,我们非常喜欢。早上,在我们等着吃早餐的时候,我坐在秋千上荡着。叫DK帮我拍照。他随意拍了几张。后来找到一个非常梦幻的角度,于是就拍了好多张。我想我的人生从来没有那么梦幻过吧。这张照片让我变成梦幻少女。(我不管,我就是觉得很少女的感觉。)

1 comment:

  1. 你写review了没?(一定是还没有啦!: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