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9, 2014

你给的温热

我这几个星期因为实习的关系,生活非常简单、规律。晚上10点多、11点就已经上床睡觉了。因为你工作性质,所以我们常常没有办法好好聊天。我有空的时候你在忙,你有空的时候我通常已经睡了。

最近睡得不是很好,常常半夜醒来两、三次。醒来的时候都会看看i-pad,因为知道你总会写简短的几个字问我好不好。看了,我心里总是一股温热。这股温热让我(目前)继续有去经营的力量。

4 comments:

  1.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You make me feel home”。
    这股温热,一直在心头。后来我想,把这样的温热分享给更多人:)

    ReplyDelete
  2. 真好啊。自己拥有过然后觉得很温暖的,再将它传给别人。
    我们都要记住这些美好的。 :D xxx

    ReplyDelete
  3. 你的文字让人很暖活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没看清楚真的不知道你是谁。习惯了那个jan. :D
      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