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14

旅途上遇到的人


Gerda 与 Heinz 是我和PS在纽西兰旅行的时候认识的老人。
后来我和朋友PS,Moon去澳洲度假,去他们家住了一个星期。

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给他们写明信片。而我则是每两、三个月都会给他们写卡片或是打电话。他们也会给我写卡片,不过通常都是Gerda掌笔。三年前,我收到一张Heinz给我写的卡片。读的时候太感动了。他最后写:We think of you fondly very often and hope you will stay with us again. 

他刚刚过了他83岁的生日。我给他打电话,跟他讲了好一阵子。心里暖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