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14

你离开

亲爱的老师,昨天朋友告诉我你离开了。我只是很震惊。非常震惊。很想感觉很伤心,可是真的没有。我只是想啊想的。想曾经有你的画面。没有伤心。也没有流泪。

今天早上还是一直在想着你。想你的灵魂离开折磨你的身体。想你的笑声。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可是你的笑声我到现在还是记得非常清楚。

工作回家后,看到一些人在脸书上写你。然后看到少杰分享的一张你的照片与诗。读了,眼泪就流了。

老师,谢谢你曾经给了我那么多鼓励与力量。我看不懂诗,可是却也常常让你的诗感动。我知道你在另外一边又开始爽朗、大声笑了。

这一路,好走。



1 comment:

  1. 親愛的,用比平常多幾倍的力氣來擁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