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旅伴


我的摩洛哥之行非常美丽。天气不尽然天天都美丽,可是好天气的时候我们都看到非常美丽的景色。亲爱的DK也是这个旅程可以这么美丽的原因之一(最重要的)。

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旅行。上次去中国3个星期还有另一个朋友。我们两个人独自相处的时间不到一个星期。在去摩洛哥之前,我想我们俩都有一点点担心,可是我(们)都坚信我们的情谊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

这次旅行没有吵架(上次也没有),偶尔有那么一丁点不耐烦,可是都真的还好。感谢旅途中有那么一个贴心、疼爱我的旅伴,让旅行变得更美丽。


4 comments:

  1. tsk!(跑!)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23 AM

    哈哈哈,還不錯啦,有伴的旅行。
    我想起為何自己要一個人旅行,
    是因為我需要獨處的時光,
    有一個位置,只有自己能進駐,
    亦只有自己能明白。一個人,是選擇,
    也是習慣。

    sy

    ReplyDelete
  3. DK,你快不过我的飞镖! :P
    SY,我以前一个人旅行除了一开始的时候找不到伴而自己上路,可是后来也是因为自己需要独处的时间。现在生活跟以前的不一样了。现在每天都像一只孤鸟,所以希望有朋友(处得来的)可以一起去旅行。没有也无所谓啦。
    我想我还是无法随便跟一个人去旅行的。

    ReplyDelete
  4. Anonymous5:50 PM

    喂喂,你这样煽情下去也不是办法的喔~~~~
    过了两个多月后,我终于收到你们的POSTCARD啦。。
    很想念你们。也很庆幸我们曾经有过一段如此美好的旅行~

    约好下次旅行再一起吧~~~~


    LOVE
    晓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