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新相机


说是新相机,其实不然。这个相机是我夏天回去的时候表哥送我的。
相机我用了两次。一次在槟城,另一次是我回到丹麦后朋友来探访我的时候。我连使用说明都还未看呢。

我一直以来都用Canon相机(以前好像有一架Nikon的SLR),所以对Canon相机有一种迷思。再来,我实在太爱我的G11相机了,携带太方便且功能真的很不错。所以说真的,我对这个新相机其实没有太多感觉。表哥买了相机一天后,就得他没有太多耐性去学,所以硬要我收下,于是我就收了。

昨天我终于把相机拿出来研究一番。


这台Samsung NX300其实还真的是一个蛮不错的相机。外型美观,功能多且易用。或许我会考虑把它带到摩洛哥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