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压力。压力。


32岁。我让自己穿得漂亮些。怎样都是要扮可爱一下的咯。
正在忙着考试。真讨厌。我不想考试。
考完试马上就要收拾东西。我又要开始展开在不同国度的不同的生活。我其实很期待的。因为自己不喜欢现在的生活状况。即使再乐观还是常常陷在一个苦恼的状态。刚好有机会离开。所以想要藉此机会让自己呼吸一下别的空气。半年后回来我会更积极去投入我在德国的生活。
丹麦,我要来了。我感谢自己有这样的机会。太幸运了。

4 comments:

  1. 親愛的
    快春天了,
    你會看到世界最美麗的一面。:)
    祝好。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14 PM

    你的笑容配上紫色的衣服好美!喜欢你每天都那么美美的。
    也期待看到向你招手的丹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40 AM

    丹麦生活愉快啊!
    帮我和小美人鱼打个招呼,
    上次去找她,她还在上海。哈哈!

    SY

    ReplyDelete
  4. 亲爱的,怎么皮肤变得那么好?最近很勤快做磨砂?;)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