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32岁了。






星期五那天晚上,有人来敲门。手上拿着一个小箱子,说是今天早上送来了快递。接了过来。道谢。关上门。看到字体就认得了。

把箱子拆开。看到好多礼物。还有一封信。我流泪了。来到德国,陆陆续续都收到朋友们寄来的爱,心里非常感恩有这些亲爱的朋友。

我32岁了。根据大马的时间。邮箱里收到一封美女寄来的卡。读了。也流泪。她比我坚强得多了。希望现在已是雨后天晴。(我尝试给你写信。可是写了一点就没有办法继续。会想起自己过去所经历的一切。目前我不想去想。我希望你可以谅解。)

时间非常恐怖。可是我对于自己32了还是非常坦然。虽然有点不习惯,可是我很喜欢在走过过去种种的现在的自己。

生日。我一定会快乐。你们知道我会快乐的。

7 comments:

  1. Anonymous8:05 PM

    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0:28 PM

    Thank you.
    Hmmm... You guys were not late!!! On time!!!

    Cloud.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52 AM

    嘿,那些沉重的信就别写了,不需要了,天晴了 :)
    我也有点不习惯自己要31了,我也高兴自己走过过去种种。
    用心努力过,我们该感到骄傲的!干杯!


    美女

    ReplyDelete
  5. Anonymous5:41 AM

    干杯!干杯!干杯!


    cy

    ReplyDelete
  6. 真云,不好意思我忘了你是几号生日的。。

    在这祝你一切顺顺利利,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7. Anonymous2:12 AM

    干杯干杯!!!
    小弟,谢谢你了!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