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2011,新年快乐。


在都柏林的第一个早上。Robert总是一个人走在前头。他的背影一直给我一个很孤独、不快乐的感觉。两天后,他的脸上一直呈现迷人的笑容。


我们给了对方2011年的第一个拥抱。那只是巧合,因为我们站在彼此的旁边。
Robert笑起来非常好看。我们初见面的时候,他一直闷闷不乐。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因为在这四个人当中,我跟他最不熟。初次见面。
后来一个晚上,我们在厨房的沙发上,他告诉关于他与他好朋友的老婆之间不合的故事。可是他却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所以他还是一起来旅行。他说他与前女友之间的故事非常复杂,迟些再告诉我。
结果在新年倒数后,我们回到旅馆。在房间里头,我们聊了两个小时多。他告诉我关于他与前女友的故事。说实在的,我有点吓到。在德国三个月多,习惯了德国人的距离,突然有一个人跟我谈心,我有点不习惯。
我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