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疯子


Seb与Kay。
我第一次领略德国人疯狂的驾驶技巧。我都快吓死了。
德国的高速公路上是没有时速限制的。当然,也因为我认识的这几个人都是疯狂的人,所以他们都已高速驾驶,即使是在蜿蜒的道路上。
可是我得说的是,他们的驾驶技术都非常好。虽然如此,我还是非常害怕。Seb一直是导航的人。Kay与Robert轮流驾驶。
跟他们旅行一直让我想到自己的亲爱的朋友。他们让我觉得很自在。我也很感谢他们邀请我跟他们一起去旅行。他们一群好朋友一直都坚持新年一起出国旅行。我希望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们也可以有这样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