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丹麦

虽然自己来到德国念书了,可是对于北欧,还是觉得遥不可及。因为自己终究只是一个穷学生,想要去走北欧的欲望真的要抑制着。

可是,我竟然有机会在丹麦生活啊!去年在游缅甸的时候已经知道自己应该会来这里了,可是真的来到了还是觉得很不真实。我竟然可以在丹麦生活四个月啊。非常感恩。

我爱上丹麦了。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是在丹麦而不是在德国念书。

我生活的这个小镇名叫Haderslev。非常宁静、漂亮。虽然丹麦语读音非常难,可是也因为自己有少少的德语基础,所以一切都变得比我想象中容易。

我会竭尽所能好好享受自己在这里的四个月。

2 comments:

  1. Anonymous6:15 AM

    好好享受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23 AM

    The beauty of life... is that it's filled with unexpected, pleasant surprises! I know you will enjoy Haderslev, and shall continue to inspire and infect those you meet with smiles and laughters.

    Happy New Life in Denmakr!

    Wand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