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32岁啦


32岁啦。
这么多支蜡烛真的需要很多口气才可以全部都吹灭。
(房间平时很整齐,要考试了,没有心思收拾。真的。)

15 comments:

  1. Anonymous6:39 PM

    那件睡衣好32歲哦!咯咯...

    ReplyDelete
  2. 32岁了。。
    人还是一样人见人爱~~~

    ReplyDelete

  3. 我看到楼上的留言后,不敢说那睡衣。。。
    哈哈~~
    我其实喜欢你的睡衣的因为这样的睡衣让人很舒服~~~
    (原来30的taste是这个样子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0:22 PM

    Happy 32nd Cloud!

    May you find over 32 reasons to display your inspiring smile everyday!

    Wanda

    ReplyDelete
  5. Already? 看不出啵!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10 AM

    睡衣有很32岁吗?
    是我28岁的生日礼物,好像。还是29?忘了。这睡衣真的很舒服一下咯。
    Wanda!!!! Thank you!!! How have you been?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xxx
    DK,又忘记我生日! :(
    哈哈。假假也要说看不出咯!

    云。

    ReplyDelete
  7. 真雲你有穿bra嗎????

    ReplyDelete
  8. Anonymous5:14 AM

    hey, glad that you had such a big and nice cake for birthday :-)

    cy

    ReplyDelete
  9. Anonymous5:26 AM

    嫣薇,都穿睡衣了,怎么还会束缚我自己!(怎么啦?看得出来吗?)
    CY,是的。我也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我有32支蜡烛!

    云。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看到你的波在你的衣服裏蕩漾!!!!
    by the way,你去歐洲也幾個月了,爲什麽還沒變白???

    ReplyDelete
  11. Anonymous11:08 PM

    谢谢Grace。
    哈哈。真的有荡漾到啊?
    我在爱尔兰的时候晒了好多天太阳。因为冷,所以一直忘了涂防晒的。另,我在欧洲生活从来没有白过!总是夏天一到,骑脚踏车啊,到公园啊的,其他9个月时间复原。刚白一下,夏天又来了。或许在这九个月当中自己又去旅行了。

    云。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6:17 AM

    其实你也没有什么老到咯。。。各个方面都maintain到很好,看起来辣。

    WJ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1:52 PM

    是真的有老了。我上回与来这里探望我的朋友SY看一些以前的照片,岁月真的不饶人!可是虽然32岁了,自己真的还是有一颗很年轻的心啦。况且我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
    辣?哪里辣了?你病咗?:P 我们这么熟,不用说这些体面话的!
    云。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8:33 AM

    haha...辣=lah,加个口字边。你误会咗l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