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谢谢谢谢!

爸爸在9月3日去世。我们并没有措手不及。可是一个你很亲很亲的人离开你,不管你准备得多么好,都还是不够的。

葬礼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管,因为我真的累了。在医院照顾爸爸的时候都没有办法休息,他到后期的时候需要我们的贴身照顾,几乎每半个小时都要喂他喝糖水,确定他并没有陷入昏迷状态。所以我回到家的时候真的是累垮了,于是我什么都不要管。

后来鲸告诉我,DK、PS与CY会回来送殡。我很不好意思,因为要他们劳车顿舟从新加坡回来,然后24小时后又要回去。可是我真的很感动。看到自己亲爱的朋友从不远处向我走来,走向自己疲惫的身心,那种感动是无法言传的。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你知道你们的到来对我来说是具有很大的意义的。

谢谢那些给我传上简讯、留言的朋友,你们的爱我都收到了。请原谅我并无法一一去回你们的简讯与留言。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与力量。

我爱回你们。

5 comments:

  1. :) 我想说好朋友是不需要说不好意思的。
    你的好友DK、PS与CY肯定一点也不觉得麻烦,因为他们深爱着你啊~~~
    看到你们深厚的友谊,我也很感动。
    看到现在开怀的你,我也很开心~~
    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02 AM

    哈哈!Jackie,我也是假假说不好意思啦!:P
    可是我知道他们知道我是很感动也很感谢自己有像他们这样的朋友啦!
    是的,这些朋友是一辈子的,已经有点像家人了。
    我们都要加油。

    云。

    ReplyDelete
  3. 云,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嘛, 什么都不必说就已明了 (哇, 有点像上帝了)。。

    看到你的出走计划, 很是丰富, 好事来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Hi!云,我是DK的现任同学。

    看到这,我真的忍不住了,不说不行。

    为你们的友情好感动,有好想哭的冲动。
    人家说人生能得一知己夫复何求?
    更何况你却有这么多,真为你高兴。
    Huat ah! :P

    ReplyDelete
  5. Anonymous9:42 PM

    Jane,

    谢谢。我知道你。
    真的,人生有这些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

    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