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很忙与接下来的计划

我很忙,最近。当然,我知道我这样讲是没有人相信的。我没有工作,更没有上课(除了一个星期两次的瑜伽课,还有一个星期两次的补习外。)。可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把爸爸剩下来的药物整理一下,想说下次我回马大医院找医生、护士向他们一一道谢的时候顺便带回去,捐给药房。然后爸爸的头七。然后忙着上网找便宜的机票。然后想一想自己接下来到底要怎样。然后申请纽西兰的Working Holiday Visa。然后要搞签证的事情。还要帮二哥买机票还有找朋友说可不可以帮他,他要去澳洲。还有很多琐琐碎碎不管我的事情的事情我都要帮忙。

所以我很累。所以我很忙。虽然有时候并没有在做东西,可是心很忙。

终于买了到天津的机票。单程。没有任何确定的行程,只是知道自己28-09飞到天津,这样而已。会在北京逗留多久我也不知道。想说就随性吧。北京后应该会到内蒙古、蒙古,然后再回到中国青海。我想应该会在11中旬回来吧。要为朋友庆祝30岁生日啊。

我们打算到曼谷庆生。顺便探望鲸。这次他回来我们四个人并没有在一起。

或许12月会到纽西兰工作吧。希望在12月成行。这次到那里要‘做牛做马’,努力赚钱。(这是我的目标,到底会不会真的勤劳还是一个未知数。)赚钱存钱,我想去念书了,明年秋天。

6 comments:

  1. 云,玩得放一点。(知道你会很放的玩)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53 AM

    哈哈!
    真的不用担心,我一定会的!!!:P

    云。

    ReplyDelete
  3. 哇,
    一次過出完懶汁了。
    :-)

    ReplyDelete
  4. 當然,
    我明白你的忙,
    心里糾結成網。

    ReplyDelete
  5. 哈哈,干了干了。

    ReplyDelete
  6. 笨荻娜能芝12:33 AM

    dear yun...
    d working holiday thing always in mind...
    may i know where to start and how....
    cox... i thought it has to be b4 30....
    hope to hear f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