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Bring it on

每一年的開始,我就會進入一個小小的憂鬱時期,因為自己很快就要老一歲了。這四年來的這個時候我都在學校實習,所以總是會好好裝扮一下自己。雖然冬天,可是還是會穿上裙子、絲襪,偶爾還會畫一點妝。會覺得自己又老了,可是至少裝扮一下自己,看起來漂亮一些,心情會好一些。

還有一個星期就36歲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和好友聊起,我們的心境都還是非常年輕的,可是偶爾腦子清楚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真的不年輕了。通常一月的時候,好友們都會開始調侃我,問我心情如何。我說啊,我真的很怕老,從我這麼勤勞給自己裝扮就可以看得出我有多麼怕老。

好吧,40歲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大關。目前。對我來說。我跟幾個好友說,我們就聚在一起好好慶祝一番吧。找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地方,好好瘋個幾天,然後用非常正面的心情與能力來面對我們40歲以後的人生。雖然現在來說是很恐懼的,可是我知道歲月的增加只會讓我們更懂得愛自己。

來吧!36歲。我再怕幾天,然後心裡就會充滿感恩與正能量。

Bring it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