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15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好友回家一小段日子,今天要飞回奥克兰。他说他很伤心,我说我知道。然后突然想起以前前男友到KL探望我的日子。他几乎每隔一、两个星期就从新加坡下来找我,可是每次他离开前,我都要陷入忧郁状态。他离开的那天(他通常晚上才搭巴士回去)下午,我们常常都躺在床上(他环抱着我)聊天,当中还包括他忙着替我擦拭泪水。

他曾经真的非常非常爱我。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有一个男生(好像也是唯一一次)如此爱我。现在想起来,真的很谢谢他的爱。我从来不觉得他是一个不好的男子。虽然后来的分手是因为他的背叛,可是谁不会犯错呢?我还是愿意相信他是善良的人。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3 comments:

  1. 愛你的男生不只是一個啦,我認識的就有3個。他們是真的sayang你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他們真的很sayang我。生命裡有他們真的很幸福。 :D

    ReplyDelete
  3. 有时候,只要对方曾经真心真意去付出,尽管结局不好,依然不会后悔人生曾出现如此的一个人。蓦然回首,也许我们不是遗憾没有结局,而是遗憾没有好好道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