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請不要欺騙我!

我無意間看到好友DK的微博的一篇文字與照片。那是5年前的事情。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提的瑞典是因為我在丹麥的時候跟他們說過我想去瑞典旅行,可是後來一想,時間不對。在我決定去德國唸書前,我也申請了到瑞典念社會工作系。我不想去德國的,可是後來瑞典的申請並沒有成功,所以我就在毫無選擇的情況下到德國。

他們知道我想去瑞典唸書,說要給我買一件好的冬裝。然後,這個冬裝就沒有下落了。這件事我們都忘了!現在看起來,覺得好笑且溫暖。

支票已經過期了。他們現在可開心了。(要告他們開空頭支票也不行!)妖!



3 comments:

  1. 好彩好彩!不然你一定会马上出去买一件厚厚真牌的NorthFace咯!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欺骗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3. Anonymous7:38 AM

    不然你毕业马上申请去瑞典念硕士。。。哈哈

    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