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然後,35歲就這樣結束了。

一月開始我就有點小憂鬱。一天一天過去,我離36歲越來越近。
今天下午,朋友約了我到大學的Friday's Cafe喝酒。我很少喝酒,因為不懂得欣賞酒,另,我對酒精敏感。有人L買了四瓶啤酒,堅持要我喝。我要了一瓶雪碧,混著喝。喝多了一些,講話開始變得非常大聲。朋友說我一直笑。這些我都記得。

三個小時後我回到家,身體開始起紅疹。35歲結束前,我是有想喝醉的衝動,可惜的是,我並不喜歡酒精,所以微醺就好了。

晚上10點就很累了。我想我應該會在睡夢中迎接我的36歲。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哎呀,忘了打电话给老娘扰老娘清梦!

    ReplyDelete
  3. 不管怎樣,也不會想YC那樣,半夜三點打來,聽到我的聲音,撇頭第一句:都幾點了?還在睡? :P

    ReplyDelete